冬天到了,如何让自己坚持跑步

天气越来越冷了,已经坚持了一周的你,是否想要放弃跑步计划呢?博华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帮你克服这个困难坚持下去。

1.设定你的目标——你要设定一个具体的目标,可以是为了减肥,或者是为了增强身体素质。写下一个计划来达到那个目标。

2.音乐——找一些你最喜欢的音乐跑步时来听。适合的歌曲可以激励你,让你忘记劳累,心中充满活力,快乐的完成目标。

3.与朋友一道跑步——你可以感受到集体的力量,被朋友激励,你就不会放弃。找一个喜欢跑步的朋友与你一道跑步,这样既充满乐趣又可以坚持下去。

4.选一套比较好的跑步装备——这样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专业,也让你充满信心。到超市买一双轻便的跑鞋,运动手表,运动服。穿上这些装备以后,我想你至少要对得起自己的money吧。

5.避免受伤——跑步前要进行一定的热身,切不可刚开始就百米加速,以为自己是刘翔啊?跑步越慢越好,这样消耗的能量才多,而且可以避免肌肉拉伤。如果你的腿不幸抽筋了,立即坐下,将腿伸开,用手把脚往后扳,这样可以减轻疼痛。

6.告诉别人你要跑步——你尽可把你的跑步计划贴到墙上,让大家浏览,告诉他们,你要坚持跑步。这样,大家就可以监督你,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,他们会激励你坚持下去。

7.记录你的成绩——当你看到自己的体重减轻了,增加了耐力,肌肉结实了,免疫力增强了。你会更加努力,将成功进行到底。

8.为目标而努力——我向你保证,跑步并不是一件痛苦的事,它是很有乐趣的。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在跑步。所以,你就要坚持跑步!No matter what happens!

冬天到了,如何让自己坚持跑步”的一个响应

留下评论